十六s

【忘羡】竹马去寻竹马(八)

  《竹马去寻竹马》就是用来圆羡羡十五岁遗憾的,您品,您细品~

  另外我会通过后面的一些小事来剧透结局,还有,蓝忘机真的很爱魏婴,魏无羡也真的很爱蓝二哥哥。

人物是墨香铜臭的

ooc是我的

正文:

  原来就算你忘了从前,也依旧会与我做朋友。

  蓝忘机的嘴角微微上扬,虽是幅度不大,但是落在魏无羡的眼里,“喵的,蓝湛真好看!若是我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  魏无羡看着面色以冷淡居多的蓝忘机露出了惊讶的表情,搭配那微红的耳尖,心里不知为何突然痒痒的。

  “我说,蓝湛你长的真好看!将来哪家姑娘嫁与你的话,估计会开心死。蓝湛,你耳红什么!蓝湛蓝湛,你看看我嘛,哈哈哈哈。”

蓝忘机有些恼怒少年无所顾忌的调戏,又有些被戳破心事的害羞,一时间竟说出了“魏婴,别闹。”

“哈哈哈哈好的,蓝二哥哥…”

  蓝忘机突然像是定格般的杵在原地,“你,你方才喊我什么!”

  “蓝二哥哥啊,你比我大一些,有在家中排行老二,自是喊你作蓝二哥哥啊!”

  “不,不应该是如此原因,你当初…不是,不是的…”

  魏无羡迅速的抓住了“不应、当初”的字眼,心头一紧,“蓝湛,你是不是见过我!蓝湛,你说话!”

  蓝忘机不住地摇头,口里一直说着“不对,不对”,像是魔怔了一般。

  “魔怔!喵的,坏了,心魔!”

  “蓝湛,蓝湛,你挺住,我带你去找泽芜君!去找你叔父!”

  魏无羡焦急的将蓝忘机一把背起,也不拿佩剑,火急火燎的冲雅室跑去。途中还不忘将快掉下来的迷糊蓝湛往上托一托,后有蓝氏门生思索不妥,想要接过自家二公子,可谁着魏无羡看他们挡在前面,竟爆出粗口,“都特么别挡道,看不到蓝湛不行了吗?!”

  蓝氏子弟见状连忙让开了一条路,并道:“往左。”

  雅室内,泽芜君和蓝启仁正商讨派何人去彩衣镇除水祟的事,突然心头绞痛,不多时只听门外一阵呼喊。

  “泽芜君,泽芜君,你家弟弟生心魔了!”

  蓝启仁扶额,果然…

  蓝曦臣看到自家弟弟一直在呓语,心知这定是问题的关键,便将蓝忘机扶至座位处,附耳上前。

  “魏婴…不应…当初…”

  “兔子,兔子…”

  兔子、魏婴?

  蓝曦臣先是扫了一眼魏无羡,发现他此时也是不明所以,又心想估计是江宗主提过的小时候的那场高烧所致,再看看自家弟弟现在被心魔的控制的模样,孽缘啊!

“魏公子,我现在需用本家术法强行召回忘机的神智,所以。”

“好好,我明白,那我先行离去,等蓝湛好些在去静室看他。”魏无羡说完,便拘礼告辞。

  去静室?弟弟呀,弟弟,你还真是…

“曦臣,你说他二人继续这般下去,我们蓝氏是不是就该准备点东西去看看江宗主了。”得告诉江枫眠,把魏无羡弄回去。

“嗯,叔父所言极是。”是该去提亲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上午依旧在下雨,没法进入实习周,所以我就来更新了。

表扬我家蓝大,读弟机满分,读叔机…不重要哈哈哈哈

啊啊啊啊啊啊!不行了,我期末作业还没做!要挂科了!先撤一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47)